首页>通知公告>正文

【活动】7月21日(周四)开讲《董老师讲食疗》系列之《肥胖的营养治疗与中医食疗》,特邀董江娟老师主讲。

来源:食疗养生专业委员会  发布日期:2016-07-17 20:23:41 访问量:

7月21日(周四)开讲《董老师老师讲食疗》系列之《肥胖的营养治疗与中医食疗》,特邀董江娟老师主讲。 课程详情 【时 间】7月21日(周四

7月21日(周四)开讲《董老师老师讲食疗》系列之《肥胖的营养治疗与中医食疗》,特邀董江娟老师主讲。


课程详情

【时 间】7月21日(周四)晚8:00-9:00

【YY频道】40459213
【费 用】免费

【咨 询】17710348896 李老师(微信同号)


董江娟女士

李淳照片 - 副本 (2).jpg

简介

董江娟 食疗专家,私人营养师,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食疗养生专委会师资,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培训讲师,中国营养学学会会员。
擅长以中医思维为主导,结合现代营养学技术进行的食疗调理和营养配餐。
任多家企业食疗顾问,工作涉及企业高管健康顾问团队的组建和管理,一对一健康管理方案的制作及执行,营养餐制作指导,慢病饮食调理,员工健康咨询。并从事相关产品营养素成分解读、辅助产品研发、员工培训,营养宣教等工作。

如果你是这样的人,请加入我们!——认可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理念
——对中医食疗养生情有独钟
——坚信生活方式可以改善健康
——不断践行适合自己的养生方法

——意愿以践行和推广给更多人带来健康

听课方法
用电脑手机均可(建议使用电脑,电脑比手机效果好得多),首先在电脑或手机上下载“YY语音”客户端,并安装;然后注册YY账号。在频道搜索中搜索 40459213,会搜索到“食疗师”夜校,此为上课网络教室,周四晚8点准时在此讲课。现在可以先进入教室先免费预订好课程,快开课时YY会自动提醒大家,以免错过课程。

添加频道、免费预约课程示意图

\

 

养身指导师

食疗养生师